close

今天是系上了迎新活動
第一節課就被叫到體育館做事
鋪地墊 搬椅子 排桌子 佈置場地
我不懂為什麼一樣是新生 我們要做勞工
從頭忙到尾 都是我們班 有種忙碌的感覺
很謝謝羊奶 小孟 阿祥 復興的幫忙
表演真的很棒 我真的很開心雅華有你們這群朋友
後來的表演 極度無聊 我不知道意義再哪

下一張(熱鍵:c)

不過 重點是在吃東西 很多小茶點 PIZZA 飲料...
我看東西一下就沒有了 超傻眼
還好聰明的同學有留一點給我們班吃
不然 我想 我會大哭吧 哈哈哈
活動結束又要收拾場地 有夠倒楣
弄到好 下午的課又開始了

下一張(熱鍵:c)

我討厭日文課 所以 我又開始睡覺
因為下課要打球 需儲存體力
今天超多人去打球的 有被嚇到的感覺
跟男生們打球 感覺自己很像花瓶
不知道自己要幹麻 是上去湊人數的吧
後來慢慢的越打越好 不用當花瓶感覺就好多了
可是 我也累的很不舒服
腳都快起水泡的感覺 最後胸口又開始不舒服
感覺我都要昏倒了
打完球去吃飯 我想會胖的很快吧
不過都是青菜 應該不會胖很多吧
吃著吃著我都快睡著的感覺
用最後的力量走回三樓的房間
我都快睡著了 我真的好累好累
還又整理行李 明天要回家了
有一堆事等著我去做 有一堆東西等著我去買
我真的好累 我好想休息 不知道有沒有長假這種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