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身體檢查 不能吃早餐
要量身高體重 我好緊張
緊張到胃痛 真的很誇張
管理學老師還是一樣的愛變爛魔術
但 我還是無法破解他的爛魔術
今天我很白痴 竟然可以扭到腳
可能是餓昏的又再放空 導致我恍神
中午還是不能吃東西 去系辦剪明天迎新的名牌
剪到很火大 手又起水泡了
去醫護室拿冰塊冰敷我的臭腳丫
越冰越痛 心情真的很不好
下午的身體健科檢查
X光機有夠高 高到我的脖子都要架不到了
恐怖的身高體重 我又矮了一公分 152有夠矮
我要長高啦 氣死我了
視力檢查 脫掉眼鏡 完全看不到 根本是個瞎子麻
抽血令我害怕 我不敢看 當她刺下去 我的眼淚好想掉下來
還好 並沒有讓我大哭 我ㄍㄧㄥ住了
不過依現在情況 我想 明天會瘀青吧

檢查完身體 去吃了東西 但 不敢吃太多
晚上還有夜市在等我 哈哈哈
跟雅華在學校到處跑 有點累
不過看到熱心人士肯在明天表演 就很開心
大家都是好心人 表演 我相信應該也會很精采
後來聽的學長的經驗談 真的很不錯
不過時間越晚 我也感覺到很冷
只能躲在角落 穿起外套 就算覺得冷
我還是不敢說 就只能祈禱他快點說完
晚上去了路竹夜市 帶著小學妹一起去
今天路竹夜市感覺好像沒有很熱鬧
玩了籃球機 第一場還贏小昱的說
第二場開始就沒有力氣了 完全在那亂投
最後 還是輸了 真丟臉
明天 要去籃球場打球 想到都覺得好興奮
哈哈 我要展現實力 我要努力運動
一定要減肥 我要立志當一個瘦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