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 考試
期中考來了
很難得大家說要約一起看書
我根本不是讀書的料呀 怎麼可能乖乖看書
果真約中午看書 先去路竹吃便當
吃著吃著聊起了天 看起了開運鑑定團
耗了很久 大家才想起今天的目的是要看書
去了學校圖書館看書 果真 坐不久 我又受不了
只想去可以說話的地方 去了系辦 玩起了牌
大家都沒有想看書的感覺麻
都在說星期四要唱歌的事 要不然就在說要去哪玩
早就知道最後會變成這樣 都是因為有我在 哈哈哈
不知不覺也到了傍晚 我們又去路竹吃牛排
又在那裡玩了起來 誰能告訴我今天的目的是什麼?
說好要好好看書 結果又玩了起來
正所謂 大考大玩 小考小玩 不錯不錯~
大家都不緊張麻 一起玩吧 哈哈哈
悠哉過日子也不錯呀 別太緊張

最近真的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常常因為小事自己在那悶 也不知道在悶什麼
根本就沒有什麼 都是我自己愛亂想 搞得不開心
不想說話 不想笑 只想安安靜靜的一個人
又要開始想耍自閉了吧 我要去角落劃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