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累累...
當初只是抱著好玩還有幫助朋友的心加入了系學會
發現真的很累很累
人家總是說多做事能讓自己成長
雖然 我也很贊同這句話
但 我也是人 我也會累
真的覺得我剛開始的熱情與活力 慢慢的要消失了
真的很想很想把所有的事做好
也很想很想把系學會搞好 讓大家能愛上觀光系
可是 我只能說...夢想總是美麗的
當初把活動想的很多很多 以為一切都會很順利
天不從人願 東方學生活動的參與力總是很小
想辦個活動 辦得要死要活 來的總是兩三隻小貓
一切的一切 總是不順利 不美好
我也只能越來越失望
活動辦這麼多 有屁用?
只是害到了自己 害自己累的要死
辦得好 人家覺得是應該的
辦不好呢? 一定給人家罵到沒力
活動多人參加 很熱鬧 大家都開心
活動沒人參加呢? 都要自己下去補人數
辦活動不就是要大家參與 大家開心
為什麼到最後參加活動的都是同一群人?
那悶那悶...我 真的覺得很累很累
我只希望能回到高中那種 團結合作不分你我的感覺
既然有緣在同科系 為什麼大家都不能一起努力呢?
辦了活動就踴躍的參加麻
這樣我們才會想辦更多的活動呀
這樣說 大家懂嗎?
事情發生時 請替別人想想
不是不合你意就亂發脾氣 就不開心
請換個角度想 別人到底花了多少心思 多少力氣
而你們的回應又是如何?
不要在一昧的怪東怪西 請想想自己做了多少?
如果你都做得很好 在去嫌棄也不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