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
帶著幾天無奈不安的心情
加上這幾天睡不好的狀態下
我們做了重大的決定
我們選擇換教練 我知道這樣做很不好
但是 在多方面的考量下 我們不得不這樣做
也許時間會有點趕 也許會有點累
看到最近練習人數慢慢變多 心中有點開心
我希望這個開心不是短暫的
而是 大家真的能一起努力練習
不管結果是怎樣 至少我們努力過
我也希望能藉由這次的啦啦隊拉進大家的關係
我們慢慢的帶動觀光系的氣氛
讓大家能回到觀光系該有的特質
下周還有觀光週 各項競賽.創意走秀
我很擔心 我很緊張 只希望不會讓我給搞雜了

我知道我的脾氣偶爾讓人難以捉摸
但 我真的不想生氣不想翻臉
我希望大家都能和平相處
只是 在我做事時 我會很認真 很拼命
會很在乎 只想在短時間內把事情做好 我不想開玩笑
也許 很多人看不慣我認真得樣子
也許 會覺得我在演戲在假裝
但...我碰到"責任"真的會變另外一個人
就算你們不相信 也得相信
因為這就是我 我會希望大家能學會互相尊重互相幫忙
我真的很重視"團結"而不是自私自利
所以 認真做事吧...別在那邊搞笑不認真
等事情做完後在開始一起嘻鬧玩樂 瘋狂大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