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觀光週開幕啦
又要開始忙碌了
早上忘記調鬧鐘 差點睡過頭
還好還好 我有驚醒
一早開始準備開幕要用的東西
我只能說 東跑西跑的我都快累死了
不懂為什麼每次要用的東西都不事先準備
都要臨時缺這缺那的 煩耶
一直弄弄弄 還好有大家的幫忙 讓開幕沒有延誤
剪綵儀式 要大家配合真的很難 只能自high
真的很空虛 明明大家都觀光系的 何必這樣呢



我說...子軒 你的花式調酒 真的很讚!!
我有很努力的幫你尖叫和拍手唷
為了觀光週你這麼努力 真的很感謝你
後來的調酒比賽 我只能說 人都是現實的
有東西喝都在 東西喝完人也走光了
唉!幹麻這麼現實呢!!
活動結束 我又很命苦的在收東西洗東西
原本後來想去學餐桌擺設賺錢的說
可是 我的惰性讓我又放棄了這個念頭
後來又開始練啦啦隊 我只能說 為什麼我要這麼累
不過 如果這幾個禮拜的忙碌能讓我變瘦 我真的願意呀



今天活動真的讓我很忙碌
不過很謝謝二專一學弟們的幫忙
有你們在 真的幫了我很多很多的忙
話說 王愷同學今天回學校看我們呢
我真的不是不理你 只是 今天真的一直在整理東西
你應該也有看到吧! 只能說是你選錯時間回來
這禮拜應該就是這樣一直忙碌吧
不過沒關係 我這禮拜也能回家 想到就開心
開始期待回家去度假的日子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