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耐斯王子飯店 等了很久 
終於要換我們去面試
雖然很緊張 但 早死早超生 你說對吧?
頭髮整個綁很久 綁到手都痠了還綁不好
襯衫 背心 領巾 高跟鞋 真的不是我的調調
我還是適合走野孩子路線 氣質路線永遠不屬於我
十點多匆忙的趕到火車站 我要買十點三十五的車
站長堅持要我們做十點五十分的車 說會比較早到
他 真的太好心了 讓我們不得不聽他說的



坐上十點五十的車 是新的電車耶 像捷運一樣的座位
這樣就對了 不用跟人家幾那一點小位子
看著窗外飄著雨 我整個犯了失心瘋
總覺得老天是在為了我們哭泣 硬要說是喜極而泣
開始對面試產生不安的情緒 很擔心.....
還好 到了嘉北站 雨停了 整個心情大好
耐斯 原來離火車站這麼近 不然我的腳會斷了吧
找了置物櫃 放了那大包小包
他們的廁所很貼心 有椅子 有化妝的大鏡子 乾淨的嚇人
我喜歡我喜歡 這個百貨公司真不賴



時間到約好再大門一起進入飯店 氣氛越來越緊張
只能一直告訴自己要保持笑容
時間一直拖拖拖 越拉越長 開始像隻蟲動來動去
可能是因為太man太粗魯 我的絲襪破掉 整個很丟臉
只能一直祈禱沒有人看到那丟臉的襪子
被帶到面試的會議廳 氣氛又變得更恐怖
看著大家坐姿都很端正 我只能說 我也太會動了
整個就是坐立難安 要我不說話 真的難
等等等.....我是倒數第二個
輪到我真的腦筋空白 不知道該問什麼好
不過我真的很想面試官跟我聊天
房務部的面試官超會聊天 導致我也想跟他聊天
可惜可惜...如果他遇上我 應該可以聊個一個小時吧 哈哈哈
結束了面試 輕鬆輕鬆 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
換下那不屬於我的衣服 穿上輕鬆的衣服 回到那自在的我
吃了我愛的義大利麵 我只能說超大盤 整個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飽到我想吐 最後 因為時間不大夠 所以 沒有逛到百貨公司
不過 希望耐斯飯店能收留我這可憐的小妞
這樣 我就可以常常逛百貨公司啦 哈哈哈.....



走走走到了火車站 嘉義的紅綠燈也太快了吧
過個大馬路盡然只有15秒 腿短的過馬路很辛苦
車站殘障電梯根本是哆啦A夢的任意門麻 太酷了
電車最終站是嘉義 原本想說他會換開到高雄
我只能說 好險我們沒有自作聰明 還好我們有下車
不然 就不知道要被載到哪去賣掉了
等等等 又等了二三十分鐘 火車終於開了
忍不住打起瞌睡 不過 外勞阿婆 可不可以不要嗓門大
我的嗓門已經有夠大 你還可以比我大聲 整個有誇張到
睡覺被你吵醒 我很不爽 想跟你比大聲
帶佳絪去看司機開火車 整個很酷 
司機是周杰倫上身就是了 整個就是妙 就是很好笑
累累累 就這樣回到了宿舍 
考試考完了 面試結束了 該是放鬆的時候
大玩特玩 玩瘋吧 我要展現觀光系的特質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