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烤肉烤到凌晨三點多
回到宿舍整理一下就五點多了
睡不到三小時 八點 要到大社國小帶小朋友
原本想耍賤 假裝睡過頭 沒聽見鬧鐘
但是 我的良心告訴我不能這樣做
只好帶著一點不願意起床出門
大太陽讓我有點厭倦 狂擦防曬不想變黑
始業式 感覺很冷場 老師的孩子很可愛 我喜歡



跟著雅華的小隊 順便幫忙照顧學習
現在孩子是怎樣 非常之早熟
很直接的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很直接的跟我要電話
小女孩寫了小情書給我 還一直說要幫我介紹男朋友
幾個小男生 很討厭 一點禮貌都沒有
我的哀兵政策很有用 最後達成和平相處得協議



明明是要送給媽媽的母親節禮物 怎麼都是我在做?
大地遊戲負責吊鐘燒 真的有點小難度 需要很大的耐心
我很笨 為了拿個東西 結果聽到清脆的聲音 我的玻璃瓶破了
還好我聰明想了新的玩法 讓活動能繼續進行
練習晚會的東西 大家都很熱情很high 終於有帶營隊的感覺
營火晚會很不錯 營火舞.火球舞.團康遊戲 我都愛
我負責了重要的工作-放煙火
我很大膽是沒錯 但 煙火的距離也太近了吧
第一個 第二個都還好 到第三個....我很害怕
第二個煙火和我頭的距離 整個超近
我還是冒著生命危險點燃第三發
誰叫我是黃大膽 點下去就對了!!
永遠會記得今天 煙火就在我耳朵旁發射
施放完畢全身在發抖 整個就是不要命
不過  挑戰自己極限的感覺 很好
下次再找我 我一定會更high
結束後 幫標哥慶生 應該很感動吧!
一排的勝利之火 很壯觀
還有那個很大很美的蛋糕
標哥 生日快樂唷^^ 願望一定會實現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