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煩煩
每次休完假都不想上班
話說...我不喜歡人家把我的私事到處講
我想要有自己的隱私 我想要低調
討厭用盡心機在套話的人
討厭自以為是 愛裝熟的人
討厭"餓鬼假客氣"(台語)的人
馬的~真的很機車 真的很討厭
讓我很害怕 很不安
從來沒有遇過這麼噁心的人
老娘沒有膽 快被嚇死了
很想叫這種討厭的人去吃屎
反正為人都這麼噁心了 吃屎對他們來說也是輕而易舉

話說...好事不出門 壞事傳千里
若要人不知 除非己莫為
我對你 從不喜歡到相信你 與你好好相處
但是 你卻讓大家一再的失望
我不想因為這點小事 影響了我們的感情
如果真的想做什麼 以後有的是機會 何必急著要馬上做呢?
我只能說...在做事前想清楚後果 
有些事一旦做了就沒辦法回頭 也沒有後悔的機會
所有做過的事都會跟著你 不管到哪裡 大家都會知道
我想讓你知道的是...做什麼事都要負責
我不想多說什麼 因為說在多也沒用 要你自己會想
自己好好想想吧 大家都是為你好呀~

再來
謝謝瑋妏的芋頭粿 好好吃 好喜歡
謝謝郁文晚上送我回家 讓我可以不用那麼的不安與害怕
謝謝小妞們 有你們真好 愛死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