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上班 都要麻痺了
最大的動力就是休假日
只是三小妞的假真的很難喬
我原本休12號 佳絪休13號
為了和她一起休假 特地和Eric說要調假到13號
沒想到...我都把假喬好了
因為12號晚上住房率是滿的 13號會很忙
所以 她的假被調到12號休
導致 今天只有我一個人休假 很無言 很無聊
自己跑到嘉義市吃東西 順便出門晃晃

先去吃了郭家粿仔湯填飽肚子
點了一碗 綜合粿仔湯 50元
滿滿的大腸頭 大腸 小腸 粉腸 豬肚還有菜頭粿
讓我的小肚子 吃得飽飽飽

 

之後又去吃了我的最愛-豆花
點了一碗豆漿豆花加薏仁 30元
滿滿的豆花 豆漿和配料 沒有加碎冰
豆漿取代糖水 濃郁的豆香 綿密的手工口感 
和我們平常吃的豆花 真的很不一樣
兩間都是食尚玩家介紹的店
還好沒有讓我失望



吃飽後 自己騎車到處晃晃 享受悠閒的時光
慢慢騎 吹著風 感覺很舒服
騎回宿舍的路途中 看到了上次看見的冰店
之前看過一次很多人在排隊 之後想吃都沒開
所以 趁今天他還開著 決定停車去吃看看
它叫 " 正老牌北興榕樹下 冰"
點了一碗綜合冰 30元
滿滿的大紅豆 綠豆 珍珠 粉條 粉粿 杏仁凍 圓仔
料多實在 冰又很多 好大的一碗 讓我有點吃不下

 


但 為了不浪費 還是努力把它吃完
樹陰下放了桌子椅子 客人就坐在樹下吃冰
在這吃冰 很有小時候在鄉下的感覺
很多阿公阿嬤級的帶著小朋友來吃
感覺好溫馨 讓我好想帶大家一起來吃

雖然自己放假有點孤單
不過 我想我會去適應
學習一個人也能過得很快樂 跑透透



郭家粿仔湯雞肉飯好吃店
電話:(05)2256214
地址:嘉義市文化路148號

阿娥老店豆花
電話:(05)2243016
地址:嘉義市文化路與延平街口攤位(菲詩小舖旁)
營業時間:14:30~01:00(周二公休)

正老牌北興榕樹下 冰
地址:在博東路與忠孝路路口旁攤位(北興國中後門旁)
營業時間:只到1830(我忘記問幾點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