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月的晚班生活
從一開始的不願意 不適應
到慢慢熟悉 打成一片 擁有了革命情感
卻讓我們得知要調早班
從剛開始的毫不在意 時間倒數
到今天 倒數所剩的幾個小時 有種不捨得的感覺
很喜歡大家互相幫忙一起工作的感覺
很喜歡大家一起聊天說笑 互噹的搞笑畫面
一切的一切 都讓我好喜歡 好開心

很想像個耍賴的孩子 大聲的跟主管說.....
"我喜歡現在擁有的一切 我不想改變 不想失去"
但 礙於學分 礙於我沒有膽子 在心裡想想就算了吧

去早班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
早睡早起 有正常的生活作息
下班後 擁有自己的休閒時間
可是 我只想安於現狀 不想改變
要重新認識朋友 重新適應環境都需要時間
太多的不安與擔心 自己到底能不能
明天開始的新生活 新環境 努力做到最好!!
反正還有阿問和瑋妏 三個實習生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