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唷唷~終於結束忙碌的日子
大四生的悠哉 正在倒數中
在高雄的悠哉日子也悄悄的倒數著
畢業後要做什麼 讓我很猶豫 很矛盾
到底該如何抉擇 我還無法做出決定

該死的專題 下個星期要口試
什麼東西都弄不好 口試個屁阿
誰說大學生一定要交專題 一定要口試
觀光系就該好好的玩阿 做什麼鬼報告阿
我都快抓狂了 可不可以都不做
我想好好繼續玩 展現觀光人的特質

中午去捧學弟妹實習餐廳的場
食物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不過 酸辣雞的味道我很愛

明天獨木舟課程又要去划船
該死的我 肩膀酸痛
告訴我...該怎麼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