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上獨木舟的時間
還是一樣的興奮與期待



只是今天的水況很不優
有沙 有油 有魚 還有螃蟹
目光都被魚和螃蟹吸引
最後大家索性拿起帽子抓螃蟹
抓到的螃蟹就大剌剌的放在獨木舟上
就差這麼一點 腳就被夾到了

話說 海上換位子 很恐怖



大家設計的遊戲 很有創意
但 翻船覆位 真的很難
跳到骯髒的水裡 臉開始刺痛
重點是 我依舊旁不上船
腳太短 手太短 勾不到 抓不到 像個傻子一樣
最後 還要靠大家來救援 我才上得了船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愛划獨木舟



但 我不喜歡下水 每次都爬不上船 真的很失落
我不想全身痠痛 我的肩膀好像更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