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獨木舟 讓我多處瘀青 全身痠痛
今天佳慧老師在興達港辦活動
義氣相挺 到活動現場幫忙
天氣好的誇張 我不要變成小黑人



前置作業 有聽沒有懂
跟著教練走 準沒錯
獨木舟有教練 果真不一樣
輕鬆自在 無時無刻在偷懶
該死的少了一艘獨木舟
我和仕揚當龍頭 拼命划
手好酸 都要鐵手了 還要划
小孩子比我還不受控制 令我快抓狂



中午吃飯休息
努力小聲講話 卻依舊大聲
天生嗓門大 真的很不好
休息後 準備下午場
大家都熟了 玩得更瘋狂
就這樣被丟下那骯髒的水裡
好high好high 年輕人就這樣
不是貢丸湯 不是肉圓 一餅 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