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已久的三日遊
終於要開始 整個很期待
前一天準備好行李
坐十點多的車往員林出發
早就有預感有人會遲到錯過火車
果真 有人錯過了 導致要一個人坐車到員林
到嘉義 火車上人少的可憐
甚至到最後只剩我一人
到嘉義轉車前往員林的火車上
我只能說 有個很特別的經驗
這會是個不錯的回憶 我喜歡!!
也因會這樣 讓我覺得很快就到了員林
等待地陪-胖子的時間
自己先到了附近逛逛 看到很多喜歡的東西
正想慢慢逛 就接到電話 胖子到了 雅華也快到了

吃了有名的米糕.八寶圓仔冰
真的很好吃 不過 我有做了丟臉的事
可能是太high了 我不小心把他們的湯匙打破了
老闆嘴說沒關係 卻一直再碎碎唸 心裡應該也在淌血吧
之後到胖子家放了行李 往百果山出發
我很期待看到油桐花 爬了很久的山
走到腿都軟了 卻只看到一小堆的油桐花 有點小失望



一大片鳳梨田 小鳳梨好可愛 好想吃
大家都累了 開始語無倫次?



很隨興的決定要去唱歌
好樂迪東西真的不好吃
四個人唱歌 真的很high 沒人搶mic真好!
胖子同學很好笑 當訪客 當自己家吃起了東西
服務生進來 問他們要不要加入我們?
他手裡拿著食物往嘴裡塞 又跟服務生說不要加入
整個場景很好笑 很有當搞笑藝人的特質



之後 彰化夜市續攤 夜市很小 很普通
可能是我吃太飽了 東西都無法吸引到我的目光
隨便逛逛 回了小茲宿舍 為明天的行程 好好的休息

很謝謝胖子的招待~
雖然 沒有看到很多很多的油桐花
不過 去唱歌也不錯啊
你同學 真的很妙 很好笑
下次有機會 換你來高雄 換我好好招待你嘿!



百果山風景區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出水里出水巷1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