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再計劃連放五天的出遊活動
很開心 只剩兩天了
這連休五天一定很快樂的
烤肉.吃喜酒.出去玩 樣樣都來
哈哈哈~最開心的就是南庄行啦
因為這次九個人有七個人都可以去
很期待 希望能成功囉

你們問我這樣會不會很怪嗎
我覺得...不會
大家畢竟還是朋友
我希望九個人的友誼能一直長存下去
我不希望到時候傳到耳裡說為什麼沒邀他
這會破壞了我們之間的友誼
因為我認定了!我們九個人要當永遠的好朋友
我們曾經是那麼的要好 
我不希望一點小事影響了大家的感情
希望這份情感能繼續下去 一直到永遠

因為 我很珍惜我身邊的每個朋友 包括你也是
所以 我不希望為了小事而破壞了這份得來不易的友誼
如果可以 我會選擇和你當永遠的朋友
而不是自私的把你佔有
因為  我知道 你是個很好的朋友
所以  我很不想失去這段友誼
如果可以 希望能讓我們有機會繼續這段友情...
因為 我真的享珍惜身邊的每個好朋友
朋友們 我真的很開心有你們在身邊
我們要一起加油唷! 要當永遠朋友
有機會在一起聚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