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 最近和我成為了好朋友
悶 也是常常來找我
最近的我不知道到底怎麼了
很不像以往的我
我開始不開心 開始不喜歡笑
覺得很多的事壓的我喘不過氣

感情 是讓人很難抓緊的東西
看到 情侶甜蜜的樣子很羨慕 很想要
看到 因為自由在爭論時 很慶幸
看到 為小事爭吵時 很替他們難過
感情真的令人又愛又恨
很煩 真的很煩
為什麼一件小小的事可以讓人那麼煩惱
唉...很享受單身的日子
卻又很羨慕別人的甜蜜

玩笑到底該不該繼續下去
我該不該改變自己的態度
應該這樣子下去
還是該換個方式表達
當我開心 瘋狂 覺得很聒噪
當我安靜 不說話 覺得我很悶 在生氣
那 我到底該怎麼做你們才滿意
我不是玩具 我不是玩偶
我不想聽你們的指令做事

我是個容易受到別人影響的人
因為你們的話 我現在還是很在意
讓現在的我 很不高興 很悶
活潑≠聒噪
聽話≠隨便
欣賞≠喜歡
不說話≠不生氣
不解釋≠我接受
開玩笑≠愛騙人
我自己的底限我自己清楚
你們可不可不要來告訴我該怎麼做
我只想照著自己的感覺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