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兩點得車回高雄
明明才剛到學校
我馬上又開始想家
這是從來沒有過得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 這次回家後 就不想再下高雄了
整個心都在家裡 不想出門 不想上課
只想靜靜的待在家裡 跟家人說著生活雜事
不管重不重要 只要有話可以說就好
之前天天待在家 每天都再做自己的事
不說話 沒互動 只想一個人
我後悔...當初不珍惜那快樂時光
我想回家 待在家裡當爸媽的乖小孩
有心事 不開心 都有人可以陪著我
在我心情低落 帶我出去散心
那句『家裡永遠是最好的避風港』
我記在心裡 常常想起

我好想念 想念與你們生活的日子
我想回家 可不可以讓我回去唸書?
我不堅強 我不想自己一個人在高雄唸書
我好想你們 好想好想 回到過去可不可以?
不管 生活精不精采 快不快樂 只要有妳們 我就覺得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