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發生很多事
很煩很煩 心情超不好
真的...有沒有要這麼的衰
最好什麼事都發生在我身上啦
最近的我 已經變得很不像我
很多事情真的很誇張
所以 我選擇安靜沉默不說話
很多煩人的事 都是自己惹來的吧
我不能怪誰 只能怪自己
也許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決定改變 我不想再被誤會
我再也不想把事情都往自己身上攬
我要隱藏我的熱情 開始走低調路線
我不想再有一堆事煩著我
我只想好好的過自己想要的日子
不再讓任何因素影響到我的心情
我想要快樂 我想要自由

我討厭那些自以為了解我的人跟我說一堆有的沒的
別天真了~你們真的以為你們了解我嗎?
其實 你們根本不懂我要的是什麼
你們的自以為是 只會讓我有更大的壓力 更不開心
你們自以為好笑的笑點 其實都不好笑 只會讓我厭惡
幼稚無聊的行為 快點停止 因為 我很討厭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也許是成熟穩重 也許是幼稚搞笑.....
而我 只是想要安安靜靜的擁有自己的空間
我想說話就會說 我想做事就會做
請不要在我不想說話不想做事時
一直來煩我 這樣只會讓我討厭你
不要在自以為了解我要的是什麼了
其實你一點都不懂 我只會覺得你很愚蠢
我要的只是自由自在.....
其他的我都不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