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七點半集合 準備出發
前往這次原住民報告要做的行程
加一加總共有11個人 有七台摩托車
很有大學生一起出去玩的fu
很多的山路很刺激 也很害怕

下一張(熱鍵:c)

經過不知多久 我們到了原住民文化園區
南部人果然很熱情 人很好
讓我們寄放行李 可以不用提著大包小包活動
迎兵禮炮 真的很大聲 我的耳朵都要聾了
坐上遊園車 我們到了歌舞廳看大專院校的原住民舞賽
對我來說這種地方很不適合我 所以 跑出去逛逛
跑到了我們要報告的魯凱族看看
那裡的人也很熱心的幫我們介紹

下一張(熱鍵:c)

看完後 我們決定走向吊橋 結束我們在這的行程
在市區選了一家麵店吃了餛飩麵填飽肚子準備下個行程

下一張(熱鍵:c)

三地門工藝村 感覺沒有什麼店家可以逛
在那晃了一下後 決定直接去茂林風景區
路上看到有人在玩滑翔翼 決定沿著路 到了賽嘉航空公園
那裡有夠高 光騎到山頂就不知花了多少時間
很幸運的剛好也有人要飛 就在一旁看著他們飛
感覺很好玩 很刺激 但 那也需要很多的技術和勇氣吧

下一張(熱鍵:c)

後來到了好媳婦買了跟7-11一樣貴的餅乾泡麵 準備到多納村了
阿拉斯民宿的阿嬤 人真的很可愛 放好行李後 我們去了多納溫泉
該死的地方 停個摩托車都要20塊
溫泉區又要穿泳衣才能泡 真的覺得很無趣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決定回到多納村裡 吃飯
在那唱歌.跳舞喝了一點酒
大家都很high都要沒有形象了
還和原住民小朋友一起學跳舞.歡呼口號
忽然覺得自己好像肢體障礙 感覺很難學不會 整個打擊很大
還遇到東方的學姊 真的很酷耶!哪裡都有東方人
好心的老闆娘還幫大家取了原住民名字
我叫Muni 很好聽 而且是公主的意思 整個大大的開心^^
回到民宿洗完澡 我就想睡了...
大家還很有精神的在玩牌吃宵夜
聽說 還有人去看了流星呢!都沒有找的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流星很沒有緣吧



台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
電話:(08)799-1219
地址:屏東縣瑪家鄉北葉村風景104號
營業時間:08:30-17:00(週一休園) 
票價:
全票 150元,學生、軍警票 80元,團體30人以上 打8折優待
殘障國民、65歲以上老人、110公分以下免購票入園
大客車 50元,小客車 30元, 機車 10元
官網:http://www.tacp.gov.tw

(多納) 阿拉斯民宿
電話:(07)680-1277
地址:高雄縣茂林鄉多納村2鄰3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