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習快結束了
我的惰性也慢慢出現
每天工作想盡偷懶的方法
只想聊天打屁 偷吃東西 工作只想做一半
對於那些表面朋友 也開始懶
懶得再裝做不在乎 也不想在做表面
懶得再去跟你們解釋太多
對於你們的糜爛生活 我也懶得參加了
你們的骯髒事 我也都懶得聽 懶得問

聽了太多 我真的不想再去說什麼
我做事光明磊落 認識我的都清楚 
不怕你們又去到處亂說什麼奇怪的謠言
而我 講得話都是事實 絕不會加油添醋
喜歡就喜歡 討厭就討厭 絕對不會有所保留
狀態在打什麼 知道的人都知道
是因為你們做了什麼怕人家知道嗎
總愛對號入座後 再找人來套我的話
有辦法就做到不要讓我看出破綻
偏偏一聽就讓我發現在套話 會不會太好笑了

不懂 妳們哪這麼多的閒時間
總愛去問別人的私事 
你們不喜歡人家控制妳們
相反的 卻很愛控制別人
這樣會不會太矛盾 太好笑了
而且又很愛斷章取義
明明大家在講別的事 你聽到其中一部分
就對號入座 又愛幫故事設定自己想像的主角
這種幼稚行為只有你們做得出來吧
我真的懶得去跟你們解釋太多
反正時間會證明一切 到時候你們就會知道自己有多無聊

對於你們無聊的社交活動
我一點都不想參加
原本想說隨便 要玩就一起玩
但是看到你的自私 你的自大 完全打消我要參加的念頭
倒想看看你平常說的好人緣到底是有多好
還是都是個表面 都是假象...
相信我...不要對自己太有自信
很容易自己挖洞自己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