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想怎樣說清楚
我做了什麼 你到底想要什麼
你可以直說呀 有必要這樣嗎
你以為你做的一切 都沒有人知道嗎
說我難相處 是有多難相處
只是不想跟你們這些表面朋友太好而已
早就知道你們自私 心機重 愛計較
只是不想跟你們玩那無聊遊戲霸了
到底懂不懂 什麼是待人處事的道理

說我脾氣直 但又怎樣
總比你們人前裝好人 人後說壞話好吧
裝得有多好一樣 私底下還不是一直在說壞話
罵的有多難聽 也不想想
表面還能裝得很熟 說噁心的話 做親密動作
你有沒有想過 自己有多雙面 多麼賤

憑什麼說大家都覺得我不好相處
會這樣覺得到底是因為誰
如果沒有你們在旁邊挑撥離間 他們會這樣覺得嗎?
我什麼都沒做過 會這樣無緣無故的被誤會?
到底是誰在搞鬼 大家都很清楚吧

明明就跟你說過不出去吃飯的原因
是因為隔天要上六點的班
是因為我下班回到家很累沒睡覺就在排台中行程
是因為我在趕10號的期末報告
是因為我真的想睡 不想隔天上班沒精神
跟你說了這麼多 我不想去的原因 你有聽嗎
結果你有跟他們說嗎?
重點一句都沒提到 還說我去約會 跟你說這麼多都是白講的嗎
到底是耳聾還是裝死 一定要這麼故意嗎?

請問...我花時間查資料排行程為的是什麼?
我犧牲時間 不睡覺 不打報告 先排行程為的是什麼?
是你們說時間快到了希望行程出來
是你們說想去新社的 我有亂排嗎? 我有不聽你們的意見嗎?
我有問過你們的意見 你們都說好了
那為什麼私底下又要說哪裡不好不好的
如果真的那麼多意見 大可叫我不要排 你們都自己弄就好啦
為什麼要我花那麼多精神 那麼多時間 又在嫌得一文不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