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懷念學生時代單純的時光
當學生想上班 上班時卻懷念起學生生涯
人就是這麼的矛盾!

社會很現實也很黑暗
很多人仗著自己有權有勢在那邊大小聲
規則就是規則 是你先違反規則
憑什麼要求別人跟你一起不遵守規則
為什麼總是要利用別人給的方便當隨便?
人與人的相處本來就是相對的!
自己都不懂得尊重別人 憑什麼要求別人尊重妳?

沒錯!這就是.....現實
我沒有有錢有權有勢的爸媽
我沒有高到讓人羨慕的薪水
我就是這麼的平凡,所以我無力反擊
令人火大的態度,我無法多說什麼...
我很認命,因為我不是含著金湯匙長大的
有什麼委屈只能拼命的往肚子裡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