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前一晚太早睡
可能是太期待 太高興
又加上 身體有點不舒服
三點多就起來 睡不著
看電視 到處晃 凌晨出門買早餐吃
整個就像神經病一樣



差不多七點出門
民宿真的離金六結新訓中心很近
不能走大門進去 要我們走側門
又讓我走了一大圈 根本想整死我吧
用著所剩的一點聲音問路 講話沙啞 還帶點破音
整個很丟臉 超想找個地洞鑽下去的
走了遙遠的路程後 終於找到簽名處



看著熟悉的身影走下樓
突然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最害怕的感覺又來了 很久不見的陌生感
有很多話想說 卻不知道從何說起
又很倒楣的沒聲音 不能說話的感覺很差



中午到宜蘭火車站附近吃我期待很久的麥當勞
很剛好的冷氣壞掉在維修 整個很令人抓狂
薯條又炸的不好吃 身體又不舒服
最後 根本沒吃多少就不想再吃下去了
超級浪費食物的



坐火車回台北
靠在你肩膀睡著的感覺真好
你對我的好 我都知道
真的很感動 很喜歡
好想當個耍賴的孩子
要你一直這樣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