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了大早 就為了畢業旅行
沒睡飽 脾氣差 又有人遲到
行程又Delay了

下一張(熱鍵:c)

討厭的感覺 到了九族
蚊子一大堆 做善事 把他們餵飽
我的腳頓時間也變紅豆冰了 癢癢癢 很討厭

下一張(熱鍵:c)

纜車 真的很讚 風景很美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劇場 很不錯 我和葦倫都被邀請上去 
點火把很好玩 很好笑
我太矮 點不到 原住民偷笑 被我發現
真的很丟臉 很好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走走走 一直繞遠路 迷路 好累唷
拓印很好玩 又便宜 做了兩個要送人 希望他會喜歡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時間很快 又要集合了 沒玩到遊樂設施 好可惜
我的UFO 馬雅歷險 都沒玩到 
不過看了劇場 做了拓印 滿足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直殺高雄都晚了 取消去旗津的行程

下一張(熱鍵:c)

以為愛河 六合夜市 會很好玩
其實也還好 遊河很浪漫 適合情侶去
很多人一直在看我們
不知道是不是 我們穿太涼快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走到六合夜市 又迷路得感覺
終於到了六合夜市 小失望跟中壢夜市差不多麻
很奇怪 雞蛋牛奶冰 加生雞蛋?
看到手繪帆布鞋 好可愛好喜歡
吃的東西 真的還好不好吃
還是中壢好 東西便宜又好吃

插曲---有個同學生病
真的很難過 好像很嚴重 
今天的活動沒有很開心 發生了很多小問題 
心情差 一點開心的感覺都沒有
都玩不起來 唯一開心是玩拓印的時候吧
希望 煩人的事 別那麼多



九族文化村
電話:(049)289-5361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大林村金天巷45號
官方網站:http://www.nin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