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統大選
是我第一次投票
支持的人一定當選!!
((先說...沒有任何政治立場))
投完那神聖的一票
往南部出發啦!!
台中大甲鎮瀾宮 賣冰淇淋的老闆人真好
看到北鼻很可愛 所以 送了他一支冰



鹿港 去到不想再去的地方 為什麼還會迷路?
鹿港老街很好玩 很多吃的喝的 完全不管要減肥



集集紫楠宮 人又是多的要命



每次的行程-投籃球機 我贏了我贏了 哈哈哈
出發前往我們的民宿『我的咖啡屋』

 
 


這次大手筆的包了整棟 整個就是讚
花的錢 值得了 四間房間 我和謙謙一間
整個就是賺到了 不用跟大家擠一間的感覺真好




進了民宿瘋狂拍照 按摩浴缸我很愛
公主床 我更愛 為什麼不是我?



位於三樓的四人房



位於三樓的兩人房

 


傍晚借腳踏車到處晃 買了一堆食物回民宿吃
話說...集集人 也太無趣了吧
才九點 店家都關的差不多了 夜市又不超過二十攤
真搞不懂 集集人晚上都在幹什麼

 



我的咖啡
電話:(049)276-0934
地址:南投縣集集鎮文化街20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