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了一大早
一切都是因為冷氣太冷了啦
被子都蓋超緊的 還是冷得要命
起床整理好行李後 去吃自助早餐
真的很不錯 我喜歡

 

 

很巧很巧 世界就是這麼小
竟然讓我在集集這個小地方遇到周宗平
天呀!最好台灣有小成這個樣子啦
吃完好吃又很飽的早餐後
開始我們的單車自由行



明明就畫著向日葵農場 我卻找不到
還讓我騎了一大圈 我的腿都要斷了
回到火車站旁開小型賽車 真的很刺激
跑跑卡丁車 一不小心讓我甩尾 超好玩
就很放心的油門一直踩 我都要瘋了 超high



買了貴死人的車票餅 要送給同學吃
爸爸真的很疼北鼻 買了他愛的小火車
看北鼻眼睛都亮了 嘴角還偷偷的上揚



好好好好~ 爸爸我也有個願望
我不要玩具 我只想要錢 哈哈哈



中午結束了集集的行程 前往新港北港進香
我的誠心誠意 我要旺了 站很遠還被鞭炮彈到
買樂透一定會中獎啦 哈哈哈 又開始幻想了
北鼻很害怕鞭炮 很怕七爺八爺
反應大到 讓我覺得很誇張
結束了進香團之旅 爸爸載我回學校
整個很不想回學校 很想跟著回桃園
晚餐吃飽後 目送他們離開 我好想一起回家



回宿舍 竟然淹水 真的很誇張
每次淹我們都沒事 這次竟然淹到我們這
誇張誇張 學校爛就算了 還淹水哩 要我們在房間游泳就是了
命苦小妞 拿著抹布將水一點一點的吸到水桶裡
擦完腰都要閃到了 累死人累死人
不過 兩天的度假行程 我很享受 我很喜歡
尤其是民宿 真的很讚 我很愛
我也要把我房間弄成那樣 哈哈哈
希望老天能快聽到我的心聲 讓我的夢想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