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姊姊 阿治 絲巾約吃飯
原本以為大家都有默契
知道約中午就是約十二點
沒想到 大家都不懂我說的中午意思

下一張(熱鍵:c)

很好!絲巾讓我們等了半個小時
去了中原吃東西

下一張(熱鍵:c)

法拉法拉 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點了蛋包飯 有沙拉 飲料 蛋糕 湯
竟然只要149元 也太便宜了吧
最後大家分攤也只付了100元
才100元吃了很多 很飽 很划算

下一張(熱鍵:c)

在那坐到四點多才回家
聊了很多 很開心
我要去高雄了

下一張(熱鍵:c)

記得 我去屏東要招待我
不要都不理我 這樣很可憐的
還有還有 在南部唸書的同學們
要回桃園要找一下唷
我可不想自己座車回桃園
這樣很可憐的 我不想...



法拉法拉
電話:(03)462-0818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新中北路37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