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麥當勞過著優閒的早餐時間
我很喜歡 帶著小寶貝去麥當勞
他玩他愛的溜滑梯
我看著報紙 吃我愛的麥當勞早餐
真的很享受這種生活 悠哉 快樂

下一張(熱鍵:c)

中午和外婆到中原吃飯
變色龍 是不是真的錢賺太多?
每次去吃不是休息 就是沒開
去吃了對面的韓式料理-長今閣

下一張(熱鍵:c)

外婆點了牛肉銅鍋
有碗飯 還有很多的菜和肉
感覺會吃的很飽很飽
兩個妹妹的石鍋拌飯
感覺份量也不少
看他們吃的很努力 但還剩下不少
我的海鮮麵 感覺就很大碗
還好我是和北鼻一起吃
他的大胃口 大概有一半都是他吃的
超厲害 不然 我一個人根本吃不完吧
還點了辣炒年糕和海鮮煎餅
年糕還好 我不大喜歡 味道沒有很韓國
海鮮煎餅真的不錯
不會像其他家很厚一片
味道也還不錯
是我吃過 算還不錯的一家

下一張(熱鍵:c)

這裡吃東西很便宜 
不用花很多錢就能吃很飽
每份餐都有三樣好吃的韓國小菜
服務態度超好 因為我們在二樓
還特替給我們一壺紅茶 
讓我們可以不用跑上跑下的裝飲料
老闆真的很貼心 很輕切 ^^~

下一張(熱鍵:c)

忽然很有感觸 小朋友們都長大了
漸漸的 感覺到自己不再年輕
好想跟他們一樣 無憂無慮 快樂過每一天



長今閣
電話:(03)438-7922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實踐路225號 (柏德CITY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