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不到兩個小時
坐上和欣第一班五點的車回中壢
回到中壢七點多 吃了麥當勞早餐
九點多到火車站坐車到台北
天氣有點小差 但不影響我們的行程
他瘦了 聽他說的話 心中充滿著不捨
打電話 很不爭氣的哽咽 掉了幾滴淚
最後 媽媽和徐大胖 也到了台北
只希望這點小動作 可以讓你別再想太多
想讓你知道大家都很關心你的
真希望一切能快點過去 回到最簡單快樂的生活



外面飄著小雨 待到六點多才離開
坐捷運回到了台北站
逛了台北地下街 有些東西真的很便宜
但 還是不敢隨便亂買 省錢省錢...
肚子餓到了2樓的微風台北車站吃東西
選了最近的"咖哩皇宮-中村軒"
蛋包飯(飲料+熱湯) $100
點兩份餐多送我們一份冰淇淋
蛋包飯的裝飾很漂亮 好喜歡 好不捨得吃



徐大胖吃超多 我只吃了少少的五分之一
看她吃的很開心 其實我的肚子還有點小餓
所以又到處逛逛 尋找美味的食物



最後選擇了"鮮芋仙"
之前就常看到其他店家外大排長龍
決定今天也要去吃看看
點了仙草4號(珍珠+芋頭+紅豆)$50
買兩碗還多送一個手工麻糬
好大碗好好吃 芋頭紅豆都好甜
愛上了他們的滑嫩仙草 真想在多吃幾碗



吃飽喝足 坐了9點20的車回中壢
明明不是假日 人卻多得誇張
有好心人讓位給小寶貝坐 我相信好心有好報
回到中壢 還很想吃鮮芋仙
決定再去買個兩碗回家吃
這次點了芋圓4號(珍珠+芋頭+紅豆)$45 
鮮芋仙招牌(仙草凍+仙草冰沙+芋圓+鮮奶油)$50
可是外帶的感覺是小碗的 感覺小很多
以後還是內用感覺比較好 比較划算的感覺
手工芋圓雖然好吃 但是 我更愛滑嫩仙草系列的東西
味道真的很好 讓我真的好愛好愛

話說 今天真的吃了不少東西 尤其是冰淇淋 總共吃了五次
其他雜七雜八的也吃了不少 我可不想體重又增加呀



微風台北車站
地址: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2樓 
營業時間:11:00~21:30
牛肉麵競技館、甜品小路、台灣夜市及咖哩皇宮4大主題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