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 我也能很快樂
出發前往木柵動物園
眼睛真的腫得誇張 還呈現單眼皮狀態
一進門就發放參觀貓熊館的號碼牌
距離參觀貓熊館時間還有一段距離
就先到其他區域逛逛
好久不見的大象 長頸鹿 駱駝



情人節的關係 很多情侶來這約會
人真的多的誇張 讓我很不喜歡
看到港星-太保在拍片 不過 好像都沒認出他



到貓熊館看團團圓圓 
我只能說 真的很不是時候
人多 停留時間不常 大概只看10秒左右
而且還必須邊走邊看 不能停下腳步 整個很沒有感覺
和大餅婷各買一盒貓熊牛奶糖 盒子真的超可愛
還好我的都是好吃牛奶糖
大餅的難吃咖啡糖 我都快吐了



之後去看了可愛動物區後 就離開人擠人的動物園




到三峽老街逛逛 吃東西
這裡也是人擠人 感覺真的很不好
買了難吃的香腸和杏胞菇 真的後悔不已



嘴饞買了我最愛的豆花
陳三手工豆花 真的很好吃
一大碗只要30元 還可以在加冰加湯汁
老闆人也超nice 以後有機會到三峽 我會再捧他的場





木柵動物園
電話:(02)2938-2300#630
地址:臺北市11656新光路二段30號
官方網站:http://www.zoo.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