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說要帶我去龍山寺拜拜
去去霉運 讓好運快快來
希望腳傷快點好 希望一切順利
媽咪說要去台北 順便約了凃帥哥一起去
當然 最快樂的是我
假借拜拜之名 行約會之實



龍山寺的人真的很多
天氣熱 加上懶惰 沒有拿香拜拜
地下街逛逛 有冷氣的地方 才是我的愛

第一次的見面 大家都很不熟
我 也只能用盡全力的搞笑 不讓氣氛尷尬
還好 大家的評價都不錯 超級喜歡的



之後坐捷運到西門町
沒有目的的到處逛
39元大創百貨 真的很喜歡
恨不得什麼都買回家
懶惰個性又不想拿 看看就好

之後媽咪.大餅.阿琳琳先回家
剩我和帥哥的約會
只要在一起 不管去哪都好
到處逛逛 去喝了綠蓋茶
感覺就很酷的飲料 需要大口大口喝
我努力的就是想喝到綠茶
卻像個笨蛋一樣 只喝到奶酪
逗得凃帥哥哈哈大笑



到處走走逛逛 到了西門町紅樓
雖然常到西門町 但 這是第一次到紅樓
感覺就很不錯 有冷氣 又可以逛逛

好想去騎腳踏車 天氣卻不美
一路散步到 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
天氣不好 百貨公司內人也不少
想要吃個麥當勞 卻找不到位置
所以 到微風廣場台北車站 吃鐵板燒
好想大吃大喝 卻只能吃得清淡
好吃的蒸蛋都快吃完了才發現有香菇
整個晴天霹靂 我的腳 又要爛了吧
吃飽喝足 想假裝忘記要吃藥
沒想到被凃帥哥發現我想裝死

吃飽後 到台北地下街逛逛
突然的跌倒 連我自己都傻眼
還好反應快 不然會狠狠的坐在地上吧
還好四周沒人 我又再度用傻笑掩飾尷尬

牽著你的手 到處逛逛的感覺 我很愛
對我而言 這種感覺好不真實
很害怕又是短暫的幸福



綠蓋茶˙館-綠蓋貳館
電話:(02)2388-6588轉209
地址:誠品書局西門店2樓(峨嵋街)
官方網站:http://www.latte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