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嘉義簽約日
兩個命苦的小妞要到嘉義
偏偏讓我們遇到下大雨
聽說騎車到嘉義只要1.5小時
我們做了個瘋狂決定---騎車去嘉義
感覺騎了很久才到永康
又騎了很久才到新營
又騎了很久才到嘉義
總共花了我們兩個半小時
讓我們一路苦中作樂 想白癡的點 傻笑
還經過傳說中最大最漂亮的7-11
真的很美! 想下去坐著休息
由於趕時間+不能吃東西 所以 就只有經過
一路狂飆 看了不少景點 卻無法停下來休息
到嘉義都快中午了 先去看房子準備簽約
我的房間超級大 我可以放很多喜歡的東西了
去嘉義基督教醫院身體檢查$650 比在台南體檢便宜很多
身高.體重.視力檢查.抽血 很累人 我的手上多了三個針孔
說是因為我的血管太沉了 我想是太胖了吧
之後的醫生面談 醫生不知跑哪去了
向護士抱怨肚子餓 所以 跑去美食街吃東西
回到健康檢查處 和醫生的面談 整個很搞笑
兩個笨蛋不知道在high什麼? 醫生都被我們嚇傻了
最後的X光好好笑 拿到大人的衣服 整個都能當拖地洋裝了
機器高的要命 狂墊腳 好累人
結束檢查 看了我的小洗衣機 回宿舍放車子 坐火車回學校
兩個high咖又不知道怎麼的精力旺盛 狂耍白痴
我承認我做了很絕的事 但 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吧
晚上的大吃大喝 好開心呀 暫時把減肥這件難事忘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