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觀ㄧ丙的餐聚了
但是...我有點不想去
因為晚上要去吃168四季和風
這也太飽了吧!我難得變瘦了
我可不想又胖回去呢
但是...由於很難得大家瞧出時間
所以還是去好了(相信大家都覺得我很龜毛吧)



晚上7點要到那
可是...我到那連我才五個耶(這是怎樣)
後來好險陸陸續續的有來一些人
但 最後加家芝老師、旻宜助教才11個人
忽然覺得我們班也太不合群了吧
看又要像國中、高中一樣了
辦個活動都辦不起來吧
算了!我也認了...
後來竟去吃168囉!好飽唷
希望吃完這麼多東西不會變胖
哈哈...這是我永遠的願望



今天加起來只有四個女生
吃飯中那幾個男生真的超搞笑的
講話真的會笑死人耶
結果張凱那個豬頭害我超丟臉的
因為我超想吃花生麻糬
但是轉盤上沒有,所以我要張凱幫我去拿
她故意一直問我,結果被服務生聽到
丟臉死了 >"<
後來他們還一直虧裡面的女服務生
還要跟人家要電話咧
結果她是77年次的
還真小,比我還小哩

後來吃到九點多,男生們就去打球了
但是由於吃太飽又不想太晚回家
所以...我就回家啦!

今天的餐聚真的很好玩
希望以後能常辦
也希望下次能有更多人來參加唷



四季和風迴轉涮涮鍋(中豐店)
電話:(03)426-9952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豐路26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