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一天
起了大早弄校外教學家長同意書
開校外教學會議 面試重點提醒
穿上高跟鞋和制服 裙子 整個不自在
結束面試課程 匆忙的放了東西換了衣服
又要到校門口集合參加關懷之旅



今天的目的地-鴻佳庇護中心
外觀看起來真的很不錯 很像民宿
裡面設備都很好 有醫療團隊 有學習中心
重點是...他們的環境超乾淨 尤其是廁所 整個超乾淨
有時會覺得 我們這些普通人都沒辦法做到這麼好
反倒是他們不論什麼事情都會盡心盡力做到最好
不管對怎樣的人 也能隨時保持微笑
這是我最想向他們學習的地方
隨時保持笑容 真的很重要!!



到了他們新的二館 整個很喜歡
讓我回到高中時期園藝的感覺
像個休閒農場一樣
有飲料店 有蔬菜水果 有我愛的大波斯菊
就是這種悠閒的感覺 老了就想這樣過
最後要離開時 還喝了他們調的飲料 他們做的餅乾
他們努力學習的樣子 真的很令人感動

接到小寶貝的電話 聽到他的聲音 我很想念
也聽到我不想聽到的消息 我很生氣
憑什麼憑什麼 你到底有什麼資格出現在那
少在那裡假好心了 有夠虛偽看到都想吐
虛情假意的傢伙 又想要在我們這拿到什麼好處了嗎?
我絕對不會笨到被妳那爛透的戲騙到
最好不要讓我聽到你想回來之類的話
不然 我一定不管自己有多忙 多沒空
一定馬上從高雄回去阻止這種爛事發生
就是要跟你拼了.....少在那邊了 噁心的要命!



財團法人臺灣省私立鴻佳啟能庇護中心
電話:(06)262-3456
地址:台南市南區清水路222號
官方網站:http://ptp.moi.gov.tw/store/hc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