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由於太想出去又沒人陪的關係
所以 就帶著小北鼻一起出去玩囉
原本還不知道要去哪
想說回楊梅說服我老弟陪我們一起出去
誰知道他說不出門就是不出門
原本想說就把小北鼻載回家就好
騎著騎著 就往龍潭走了
想說帶小北鼻去龍潭大池走走
反正畢業後也沒回去過
就帶小北鼻去那走走



到那看小北鼻下車興奮的樣子
我也覺得很開心 果然辛苦沒白費
不過 龍潭真的有點冷
風一直吹 頭髮一直亂飛
有種討厭的fu
回到龍潭真的有很深的感覺
已經一年沒回到那了
記得以前都會一直吵著老翁帶我們去
現在那真變了 變漂亮了
那有好多小朋友 好多觀光客
大池裡還有北鼻最愛的鴨鴨
在那看了很久不肯走



原本叫北鼻趴在草地上 讓我拍照
結果他 竟然在拔草 不理我
最後還學狗爬 一直汪汪汪
害一堆人在看 有點小丟臉的說
看他開心的跑來跑去 還唱歌
心情很好 

回程 就在大池旁邊繞了一下
還在龍潭農工外面看了一下
結果 聽到有人在練樂器的聲音
應該是現在一年級的學弟妹吧
想當初我們也是星期六到學校練習
練習完都會去大池走走
要不然就是跑到中壢玩
好懷念那種生活
雖然當初真的很苦
但回味起來還蠻甜的

看到以前常買的蔥油餅和水煎包
很懷念 廟前面那條街
也因為聖誕節佈置的很美
明天好像有 平安夜的遊行活動
感覺很好 明天如果有時間我想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