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姊姊從彰化回來啦
還在猶豫要不要一起去跨年
在看看好了

下午去了大新莊打棒球
帶著我的小北鼻一起去
他 變大明星了 大家都愛看他
大家都愛和他玩耍
但 他不知道為什麼的在憂鬱
以為他因為什麼事而生氣
結果 是他嘴裡含了口水

打棒球 手真的很酸
不過可以發洩一下 也不錯
後來跑去中原逛逛
買了幾對耳環 好可愛
但 被問 幹麻買這麼多
應該覺得我很愛亂花錢吧
可是 多種不同可以搭配壓

後來又去拍大頭貼
真的很開心 回到以前拍貼的日子啦
選了一台漂亮的機台
拍出來的效果很好
有閃亮亮的感覺
我很喜歡 很讚啦

晚上 又跑去逛夜市了
又買了豆花 土虱 潤餅
真的好吃到爆 我愛吃
後來 又把我的寶貝手機拿去貼模
貼的有點小差 有點小難過

今天  2006的倒數第二天
應該好好珍惜剩下的時間

願 明年能事事順利
我想找到我的幸福
可不可以?

手 好酸 好累唷
明天不知道會不會手痛耶?



大新莊棒壘球打擊場(中壢館)
電話:(03)461-3669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新中北路662號之1
官方網站:
http://mhc.twmm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