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和姐的朋友一起出遊
原本有些猶豫
還好 他們都還蠻好相處 很搞笑

下一張(熱鍵:c)

去吃飯做了丟臉的事 但 我都是為了大家好耶
我相信 到時候大家都會用到的

下一張(熱鍵:c)

坐公車到小人國 要一個小時 有夠久
看著窗外飄著小雨 怕不能玩的很開心
還好到小人國天氣只是陰陰的 沒下雨
決定直奔遊樂設施那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霹靂滑艇玩了兩次 我怕濕 穿了雨衣
但 它竟然破了 有穿跟沒穿一樣 衣服濕了 有點冷 
玩玩玩 設施都玩遍了 真開心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跳水表演的外國人 真帥
大家都要跟他拍照 其他表演者都被冷落了
想要走路回起點 竟然被阻止 說怕我們發生危險 
堅持一定要我們坐火車 真的很無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小人國 還不錯 有新的東西 還有 高鐵咧 真的很酷 我喜歡
搭車回中壢 到了熟悉的龍潭換車 很懷念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到中壢 辛苦的用機車載他們去夜市
吃了兩碗豆花 當了澳客
感覺老闆很不爽 一直再瞪我們的感覺
哈哈哈 我好累 走路走到腳好酸
大家在我們家打麻將 真熱鬧呀

下一張(熱鍵:c)



小人國主題樂園
電話:(03)471-7211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高原村橫岡下60-2號
票價:全票 599元,學生 499元,特惠票 399元,停車 100元
營業時間:平日 09:00-17:00,假日 09:00-18:00
官網:http://www.woc.com.tw/index_1.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