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大好
決定去大溪走走
黃小茲要順便做報告
原本要一家出遊的日子
謙謙卻要趕回台中做報告
沒人敢多說什麼 沒人敢開口留他
很怕他的怪脾氣 又再生悶氣
載他去國光座車 看著謙謙下車
不知道為什麼 有點小難過 小失望
他真的不跟我們一起出去玩 很可惜



到了大溪 天氣整個很晴朗
有著晴朗的天空 心情整個大好
把車停在大溪橋後 開始我們的行程
在大溪橋錄open 北鼻變得很害羞
在車上練習說得超好的
一下車看到很多人 整個害羞的一直說錯話
話說...大溪橋建好這麼久 我今天是第一次走在上面呢
沿路一直玩 一直拍 我都快發瘋了

 

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瘋狂的搞笑
學大陸人 學得很智障 錄了一大堆白癡的畫面
原本想吃里長嬤碗粿 店內整個大客滿 只好放棄
看到冰淇淋泡芙 又受不了甜點的誘惑
買了瑞士巧克力泡芙 還不錯吃呢



老街上一堆吃的 整個瘋狂的一直買
杏鮑菇 潤餅冰淇淋 九元飲料......


 

當然 我沒有忘記要買大溪豆干

   
 


吃飽喝足後 準備往慈湖出發
最近廣告很紅...去慈湖找跟蔣公不一樣的人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 讓我慈湖的車多到爆炸



決定改往石門水庫 好久好久沒有去了
記得以前都會去爬石門山
或是去石門水庫運動運動
隨著年齡的增長 加上大家都各忙各的
全家一起出去運動休閒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真的好懷念 以前放假全家一起出門遊玩的時光



由於石門水庫 真的有點小無趣
決定換去龍潭大池 曾經在龍潭的三年
龍潭讓我充滿許多回憶
記得以前上課都會要求老翁帶我們去龍潭大池逛逛
練完樂器或是有空的時候 大家會一起去那逛逛
龍潭大池與龍潭農工 真的讓我有無限的回憶
這次回到龍潭大池 整個又變得更不一樣了
每個地方都有所改變
吊橋上多了時鐘 北鼻愛的小鴨鴨也多了不少
橋旁邊多了商店與自行車步道



哪天有空我要去那騎個腳踏車 感覺應該很不錯
話說...龍農園三的同學 何時有空要辦個同學會呢?



110泡芙銀行
電話:(03)387-1298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和平路110號

拉拉山姑娘養生の
地址:和平老街上(有個大大的紅色香菇頭)

盛源號
電話:(03)387-9413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和平路29號

阿嬤花生潤餅卷
地址:和平老街上
消費:花生+潤餅皮+冰淇淋 $30

石門水庫風景區
電話:(03)471-2311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義和里南苑3號 
消費:大型車300元 小型車80元 機車30元
營業時間:平日 08:00~17:00,假日 07:30~17:00

龍潭觀光大池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中豐路和神龍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