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好日子
是阿奕哥哥的大喜之日
早上很早起床開始裝扮一下
今天也特地幫謙謙打扮了一下
整個從臉部的保養到衣服都幫他弄好 很有成就感


陪謙謙回新屋老家,他要負責開新娘車門


我在旁邊幫忙照顧姪女珊珊還有照相


簡單來說 根本就是在那閒晃的傢伙
等待女方家人探完房 開始往中壢香江出發
到了婚禮現場 滿滿都是人


今天日子真的很好 好幾攤婚禮
不過 還是覺得我們的新郎最帥 新娘最美
進場有兩個可愛的小姪女當花童
還有熱鬧的拉炮和紙花碎片 整個很幸福


新人進場後 我們也很迅速的找到位置坐下
聽說今天一桌要價九千元
菜色和服務方面 本人覺得不是很好
菜送得慢 又不會幫忙換骨盤 
要求幫我們把菜盤換小盤的 說了半天也沒人理
這就是九千塊的服務? 
很那悶 跟一般的餐廳有何差別?





中場嫂嫂換了第二套衣服 新人再次進場 
這次哥哥牽著嫂嫂 唱著情歌進場
整個很深情 很感動 很幸福 我都快掉眼淚了
 


新人敬完酒後也差不多要送客了
大家都輪流和新人照相
皇家小孩 難免又開始鬧新人
這次大家玩得比較保守 沒有上次誇張
應該是大家都還沒結婚怕之後會很慘吧


看完今天的婚禮 整個又覺得很幸福的感覺
讓我突然又有很想結婚的念頭
只不過 真得沒有對象
如果哪天讓我遇到像哥哥這種好男人
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答應跟他在一起
只可惜...現在的好男人不是有女友就是已經結婚了
唉!為什麼天下的好男人都這麼少?
我...也需要好男人

 

 

香江時尚美食館

電話:(03)494-5288‧494-5299

傳真:(03)494-2980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環西路二段295號

官方網站:http://1066061.88u.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江匯 香江大酒樓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