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天氣大好
決定從楊梅騎腳踏車去中壢
找大餅婷去單車之旅



騎著小路 我們很快的就陣亡了
該死的上坡 實在有夠陡 差點昏倒在路邊
依照著指標往白木屋品牌文化館出發
一路都是下坡 很涼完全不費力氣
到了大門口登記就可以進到館內參觀
整個很日系庭園的風格 讓我很喜歡



裡面賣了好多白木屋的蛋糕和伴手禮
每樣甜食都好想嚐一口 只是白木屋的商品都貴得嚇人
就連一塊小小的蛋糕都要價將近100元 真的好奢侈的甜點

往販賣部後面走 還有參觀區
介紹的有關白木屋的一切
還可以現場觀看做商品
介紹如何做巧克力玫瑰 整個吸引了我們的目光
還有日本人的拉糖作品 整個超酷的
在這必須有過於常人的意志力
因為每樣產品看了都很吸引人 很想吃

之後繼續我們的腳踏車旅程
原本打算去吃"蝦客" 偏偏時間點不對
決定到艾隆吃義大利麵
聽說這家店的評價還不錯 就去試看看



吃的結果 我覺得他們的白醬比較好吃
其他就.....普通 有點失望
義大利麵都是單點 湯和飲料都必須另外加點
我還是比較喜歡套餐式的 不喜歡這種單點很不適合


 

吃飽喝足後 回家小作休息
獨自把腳踏車騎回楊梅的家
天殺的 回程有夠難騎 很多段的上坡
尤其是我家的那個大上坡 讓我騎到快斷氣
最後必須用牽的走上坡 還有點難走
整個就必須靠意志力 往前慢慢移動
最後 終於到家了...
整個就是很累 不過很有成就感
騎腳踏車去想去的地方 還蠻好玩的啦
慢慢的享受生活 放鬆心情 是不錯的選擇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電話:(03)496-5558
地址:桃園縣楊梅鎮高獅路813巷22弄6號
營業時間:09:00~18:00(週二公休)
官方網站:http://www.wwhouse.com.tw/culture/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