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是我睡最安穩的一天
非常值得慶祝 我快要適應這裡的生活了
只可惜 我也感冒了 整個不舒服
早上 因為睡太好 動作慢吞吞 害我也差點遲到
還好 還是趕上了 沒有要在後面追公車

下一張(熱鍵:c)

第一站到了瑞復益智中心
我們聽了他們的環境介紹 就開始帶動唱
要我這個老人家跟著他們 跳舞 真難為情
有點給他 手腳不協調 很好笑的感覺
後來開始 敎他們做砂畫 被老師叫去做一張
說要放在觀光系上 可是 那張畫被我搞的很好笑
不是顏色弄錯 就是被我破壞了
最後只好用原子筆 幫它上色 真的是好笑到了極點
中午結束了在那的活動 大家都搶著和神父照相
我想 神父應該笑到臉都疆了吧

下一張(熱鍵:c)

中午 我們到了安平老街 用餐
我點了米糕和彈珠汽水 還好味道還能接受
不過 這家老闆真的很機車
不知道是算數不好 還是 存心想歐錢
一直找錯錢 還好 我們有注意到
很有正義感的我 當然是會去跟他要回來
要了一次還是錯 總共跟他要了三次錢
要到我也覺得很無奈 算數這麼差還能開店
不知道歐了多少觀光客的錢 想到就覺得很生氣
老師說要請吃東西 我當然也毫不考慮的說好
不久後 我也後悔我做的決定
因為 在我決定要給他請吃東西後
他竟然跑來我們這桌坐 我真的很不想
我只想低調 我不想被他認識 以後應該不會有好日子過了吧
安平老街還蠻多不錯的東西 都好想買
但 由於這幾天真的花了不少錢 所以 我只能克制慾望

下一張(熱鍵:c)

匆匆趕回車上 前往下一站~孔廟
我也不懂那裏有什麼好玩的 真的很無趣
不過 旁邊的小學太經典了
明明就是國小 搞的跟飯店一樣漂亮
而且它跟楊明國小一樣 是沒有圍牆的學校
真得很好 我也想在這麼漂亮的地方念書
現在小朋友真得很幸福^^

下一張(熱鍵:c)

回到學校 又開始要一個人面對一切
冷清的宿舍 讓我真的很不想回來
獨自面對電腦 我都快要發瘋了
好想睡覺 但 又怕晚上起床打電腦爬樓梯
唉 我想像在家一樣無憂無慮
我不想感冒 真的很難過



財團法人台南市私立天主教瑞復益智中心

電話:(06)391-1531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漁光路134號
官網:http://stra.hmps.tn.edu.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