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桂田中信
是台南的第一家五星級飯店
裡面有峇裏島式戶外庭園
為了看看這個"南台灣之最"的飯店
參加了『東方技術學院-面對未來職場向前走活動』



早上八點十分要穿著制服到數位大樓 
想到要聽一個上午的演講 就很悶
第一場"自我探索與職涯規劃"
是由我們觀光系學姐上順旅行社副總經理負責演講
她的演講很生動都在說一些帶團的經驗
讓我也有想做領隊的衝動(不過 想想就好.有夢最美)
第二場"就業市場分析"
是由德安百貨餐廳直營部協理負責演講
這場 沒有上一場精采 反而有點煩悶
很多人都忍不住打起瞌睡了
不過 一聽到能試菜 大家眼睛都亮了
希望會是真的有這個機會 而不是嘴巴說說
中午Buffet-炒麵.pizza.壽司.濃湯...很豐盛
東西真的很好吃 不小心又吃太多了



下午 桂田中信參訪
到處充滿著華麗水晶燈與峇里島風
房間的衛浴設備 整個很喜歡




國際宴會廳 整個大到不行 有兩層樓可容納下一百桌
連水晶燈都能配合乾冰轉動 整個很酷!




餐廳的擺設也都是我喜歡的感覺
峇裏島式戶外庭園 整個很有度假的感覺

 



健身房 游泳池 更讚  (開始羨慕起 在桂田實習的同學)
參觀完桂田 我只能說...不愧是南台灣之最
服務 設施很好 在那上班的福利更好
我真的好羨慕 我也想在桂田上班



中信桂田酒店
電話:(06)243-8999
地址:台南縣永康市永安一街99號
官方網站:http://www.queena-cth.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