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暑假開始的三明治教學
特地要到嘉義找房子
先陪佳絪到渣打銀行開戶
我只能說 渣打的辦事效率真的不是很好
之前半小時我已經覺得很誇張了
今天讓我們等了快一個小時 傻眼....
趕到台南坐上火車 往嘉義出發
到嘉義都中午了 租了白色CUXI開始我們的租屋記
到了嘉北國小 看了第一間屋子 環境還不錯
價錢合理又包水電 雖然是雅房 但是 門外有自己的衛浴設備
距離耐斯飯店很近 騎車不用三分鐘 都可以走路上班了
跟佳絪兩人很快決定就這間了!等27號就可以簽約交屋了



由於雅華還在猶豫不決 大夥也肚子餓了
地主小么帶我們到市區吃"加勒比海"
一家很夏天 很有海洋風的餐廳
有火鍋 義大利麵 冰.....而且價位很便宜
我點的義大利麵套餐有濃湯 飲料 才100塊



席間一直聊天 發現...原來我嗓門這麼大
連在廁所都能聽到我的聲音 真的很誇張
應該怪隔音設備不好吧 我覺得我說話很小聲了
之後小么帶著雅華去看房子
我和佳絪兩個騎著CUXI到處晃晃 騎車兜風很優閒
認識一下住家附近的環境 吃的感覺有點少
而且沒有像高雄這麼便宜了 開始擔心 會不會餓死在嘉義
不知道實習回來後 能存到多少錢?
面對三明治教學 充滿了擔心與不安 我只想順利過完半年...



謝謝小么帶著我們到處認路
開始期待擁有自己的房間
八坪大的房間 我要好好的佈置
有個屬於自己溫馨又漂亮的房間 是我得夢想...



加勒比海冰店
電話:(05)216-2233
地址:嘉義市仁愛路45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