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晚上帶凃先生前往大東夜市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大東夜市這家的檸檬愛玉小杯25元,大杯35元,真的很好喝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來到台南,凃先生堅持要買他最愛的臭豆腐
這家臭豆腐的老闆很龜毛,很認真的一直翻面擦醬,反覆好幾次同樣的動作後
終於拿到臭豆腐了,他們的臭豆腐味道很夠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家木櫥滷味也是很多人,由於上次的中原小櫃子滷味,讓我愛上了冷滷味
決定買來吃看看,味道真的非常夠,老闆也很大方的多給酸菜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夜市中這家店的吸引了我的目光,很好奇到底是賣了什麼東西

下一張(熱鍵:c)

往前一看,是我最愛的泡芙呢!
有原味.經典巧克力.布丁.草莓.抹茶紅豆.香芋六種口味,30元/個
還有新推出的水果口味-香蕉布丁.香蕉巧克力,30元/個

下一張(熱鍵:c)

小榆選擇了香草口味,皮蘇餡濃,味道真的棒透了!如果可以真想每個都買回家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二師兄滷味也是夜市非吃不可的選擇

下一張(熱鍵:c) 

看看!有多少人在排隊...一定不會很遜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選擇了最愛的雞心,味道非常夠,很入味
讓我吃完一包還不夠,又再買一包回飯店當宵夜

下一張(熱鍵:c)

吃吃喝喝了這麼多東西還不夠,晚上又跑到對面7-11買涼麵與雪碧
開始擔心回家後體重又要增加了~.~

下一張(熱鍵:c)

到了台南凃先生還是要喝清心,還跟我說南部的清心真的比北部的好喝
也不知道他是哪裡發現這個怪理論的!!

下一張(熱鍵:c)



大東夜市
林森路二段與崇善路口
每週一、二、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