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爹地帶我們到新竹的貢丸米粉節走走
這次活動的地點就在玻璃博物館前,人多得恐怖,連個停車位都難找

莊氏貢丸的起司貢丸吸引了我的目光
點了一碗紅麴包餡大貢丸,一碗50元

下一張(熱鍵:c)

紅麴+起司+小貢丸+香菇丸四種口味的貢丸,讓我迫不及待的想快點享用起司貢丸

下一張(熱鍵:c)

輕輕的咬了一口就能清楚看到起司一直流出來,也害我的嘴巴被燙到有夠痛
但也因為被燙到我生氣到不想要再吃了~"~

下一張(熱鍵:c)

進益摃丸推出買貢丸可以免費玩遊戲的活動
我們也買了兩包貢丸,活動期間買兩包貢丸送一包草莓貢丸
原本想買其他口味的貢丸回家嚐嚐,但是生意太好早就賣到缺貨了,超級可惜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老闆很好心,我沒有玩遊戲直接跟他坳了一支進益摃丸棒,回家送給徐阿比玩

下一張(熱鍵:c)

玻璃博物館旁的花開了,真的好美唷~

下一張(熱鍵:c)

小花加上後面的背景有身在國外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裡很有日本的風格,在這裡有種很放鬆的感覺,很適合帶小朋友來此走走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新竹動物園外圍有著許多攤販,販賣著各式小吃
炎炎夏日當然要吃綿綿冰

下一張(熱鍵:c)

點了招牌綿綿冰40元,是芋頭和花生口味,而且還能清楚的吃到芋頭顆粒,感覺真的很棒

下一張(熱鍵:c)

鴛鴦奶茶也充滿了排隊人潮,但個人覺得有點太奶不是很喜歡

下一張(熱鍵:c)

動物園門口旁有個阿嬤自製自賣的叭噗,一球只要10塊錢,能吃到阿嬤滿滿的愛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阿嬤人很親切,很辛苦的再賣自製的叭噗冰淇淋,無論如何都要大力給她支持一下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