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開始走好運了吧
幸運之神終於想到我了
讓我每件事都很順
原本以為這禮拜不能跟出去玩
結果 剛好公司排休
學校原本要期中考
老師答應讓我提早考
雖然會很辛苦 所有的書都要堆在一起念
但辛苦之後 我又可以在跟姐姐們出去玩了

今天老師打電話給我 答應讓我提早一天先考試
聽到時超興奮的 因為我又可以去龜山島玩啦
大家都覺得我都去過幹麻還在去
你們都不懂 其實去那還好 不是玩
重要的是還可以和大家一起聊天吃東西
而且和他們相處時
我能深深的感覺到被疼愛 重視的感覺
大家都會很關心我 很照顧我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被重視 被疼愛的感覺真的很好
所以 我很喜歡和他們在一起
我很期待再一次去玩
要把上次沒吃到的宵夜 沒看到的夜景 沒逛到的街
通通補回來 一定要玩到瘋 哈哈
龜山島 我要來了
上次欺負我的那個 哈哈 給我記住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