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14天終於...放假了
和雅華計畫出遊日
目的地-松田崗農莊
為什麼會想去那?
純粹之前排行程排過這個景點 感覺是個不錯的農莊
110公分以上兒童.成人都要購買門票300元
現在是劍湖山集團員工的我 可享有免門票的優惠
為了這個原因 我決定和雅華去看看



中午大太陽 兩個小妞騎著摩托車往民雄前進...
很興奮的進了松田崗農莊 太陽大的令人討厭
不過還是帶著愉快的心情 逛了整個農莊
有沙堆遊戲區、童玩野趣區、峇龍水廣場 戲水區、綠野迷宮...
有很多適合小朋友遊樂的設施
像我們這種年紀的孩子 到那走走拍個照 
很快就結束了 沒什麼特別好玩或特別吸引我的東西

 


之後去席菈曼表演廣場看表演
泰國人妖秀 想到他們都是男兒身 讓我有點反胃的fu
第一次近看人妖 每個身材都很好 真令人羨慕
我也想要當瘦子 我不想輸給人妖啦
有個人妖很盧要我跟她拍照 想跟我要小費
最後 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跟她照相 給他小費
之後的家族特技表演 一家五口一起表演
兩個兒子好可愛 帥帥帥!
大女兒的筋很軟 看到我全身起雞皮疙瘩



看完表演到處逛逛 離開松田崗農莊
原本要尋找有冷氣的冰店坐坐
找遍民雄市區和嘉義市 都沒有看到適合的冰店
最後決定到麥當勞用點心卡 
大杯可樂+冰炫風 $45 便宜大碗又有冷氣
果真 麥當勞都是為你..... 讓我愛不釋手





松田崗農莊
電話:(05)272-2342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松山村松子腳48-15號
營業時間:09:00~21:00
官方網站:http://www.sontenk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