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跟遊覽車出門玩
目的地 阿里山
阿里山是很久沒去的地方,很期待看日出
上車沒多久就想睡覺了
躲到了狗洞睡覺
別小看狗洞 睡起來可舒服的呢
還好我很小隻 睡起來剛剛好
只不過一直聞到菸味 差點死掉

下一張(熱鍵:c)

三點多到了 阿里山,我們要坐火車到祝山看日出
人 真的爆多 多的可怕,差點上不了車
好心的司機讓我們做駕駛艙,還和來自日本的小家庭一起

下一張(熱鍵:c)

坐駕駛艙是特別經驗
只不過 鳴笛聲真的很大
在黑暗中火車慢慢前進
可以隱隱約約看到有櫻花
真的很令人興奮
我們到了個秘密的地方看日出
坡度很陡 陡到我快腿軟了
今天 雖然有看到日出
但 不是那種從山裡碰出來的
有點小失望 有機會再去看好了

下一張(熱鍵:c)

櫻花真的很美 風吹掉落的感覺 讚
日出雖然不是完美 但 OK的
小朋友體力好 我 老了
走到腿軟 上車一直睡
人小有好處 有小地方可以睡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是個完全沒準備的旅行
很倒楣 手機電池壞掉
那種愛理不理的感覺 很賤
自認倒楣 花錢買過比較實在
相機 也呈現快沒電狀態
又沒帶到充電器 整個很不順
有點掃興到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還是適合那種做好準備的旅行
有機會再去一次 我要準備好東西
我要看到碰出來的日出和美美的櫻花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