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已久的聚會讓我既期待又害怕
帶著愉悅的心情 坐上火車
當火車接近嘉義後 開始有點緊張



親愛的瑋庭 來火車站接我去吃飯
好久不見的大家 讓我好開心
瑋庭 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跟你說
柔君 好想念妳 你要好好加油唷
自戀鬼伯穎先生 讓我找到噹的你梗了吧
好久不見的俊銘 人好像不舒服 話也很少
阿卡 大家都吃飽了才趕到 真的是辛苦你了
聊了好多好多 萬國還是一個是非很多的地方
好好加油吧! 要不然大家一起換工作感覺也不錯




在那聊開了 整個座超久的
之後一起到萬國看Joyce
我真的很想妳好不好 幹麻不相信我
還有...師傅一樣的好笑
跟他們聊天 超級快樂的
下午茶冷清的可憐 完全都沒客人
喔~不! 該不會真的要倒了吧



話說...嘉義真的太無聊了啦
吃完飯都不知道該去哪裡續攤
很快的結束了聚會
但 我相信 很快就會再見面的
回高雄後距離你們更近了
真的好愛好愛你們唷 
在一起排休 相約聚會吧



真好人文書香廣場
電話:(05)222-7262
地址:嘉義市體育路57號
營業時間:09: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i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